聯絡我們

創冠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累積15年以上製造經驗的專業電池組裝加工廠,近年來更致力於市場研發及創新,我們可以提供客戶完整的行動電源解決方案,我們更以優異的品質和快速的服務讓使用者無後顧之憂。我們提供全系列的鋰電池產品、18650鋰離子(LI-ION)電池、鋰聚合物(-LI-POLYMER)電芯等可以應用在各項可攜式3C電子產品如鋰電池組(BATTERY PACK)、手機電池(MOBILE CELL)、行動電源(POWER BANK )等等…
我們更可配合客戶的需求,提供各種行動電源(POWER BANK )客製化的解決方案,做為客戶在禮贈品市場多元化的最佳選擇,也可為你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企業形象.....
如果你正在尋找行動電源,但又苦於預算的考量而始終無頭緒,不妨請你直接告知我們 "需要多少數量?預算有多少?"這樣我們就可以提供專業的建議,幫您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合適的產品提供給您.....

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,請將您寶貴的意見填寫於下列表單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,謝謝。

 

Contact Us

 

Address | 地址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3段194號5樓

Phone | 電話

(02)24551826 /0936943800 

 

Email | 郵件

unavi@unavi.com.tw

LINE ID 0936943800
 
Contact Form

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,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,謝謝您。
為必填欄位